close

hello大家好 我是KK

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一年多了

當時拿著新買的染眉膠做分享(而且還是學生的身份)

其實也只是想分享一下 覺得很新奇 但發現沒那麼好用哈哈

言歸正傳

在這一年多裡

默默也發現還是有人在觀看我的分享文  kk覺得蠻感動的

然後到現在

我真的一直在大買特買(真的沒跟你們開玩笑

現在的化妝品多到我只能一直買櫃子 然後男友狂碎念的地步

以前可能比較不會偏向專櫃 現在也開始瘋狂靠櫃了

於是打開部落格的我 現在要來專心經營一下了

想要把我買的東西 好用的不好用的 都分享給你們

然後等我拿到相機之後 可能也會考慮拍拍影片

讓你們更清楚了解產品到底好不好

(畢竟 我真的很討厭花一堆冤枉錢💰)

好拉 我不廢話了 之後等我看看想先分享什麼好了

如果莫名其妙點到我的部落格的人也麻煩給我個意見

看是要先分享好物還是雷品呢??

謝謝各位拉 小女退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客 KK 美妝保養
    全站熱搜

    Kay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