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最近這幾天天氣真的好冷

每次要用保養品的時候也是一陣天人交戰

實在是太冷了~~~每天都窩在被窩裡不想動

這次KK要分享的是最近超級火紅的ETUDE HOUSE 染眉膠

其實KK已經入手一個禮拜多了

但實在太懶了所以都沒有用~

這是官網的照片 總共有3色

1號是深咖啡 2號是淺咖啡 3號是黑灰色

因為KK前陣子染了深髮 所以我就買了3號

剛開始對這個染眉膠真的是滿心期待

因為每天早上真的都要跟眉毛耗一陣子

如果畫不好就覺得美好的早晨破滅了(好拉是我誇張了)

所以那時候這個染眉膠還未上市的時候

真的很多女生包括KK我 真的都是搶著要預購

好吧!廢話不多說

先放上照片來給大家看看

完全素顏又素唇(我最在意我的唇部因為我只要沒擦口紅看起來就很像生病的樣子超可怕的)

我的眉毛一般都是畫尾巴會有點偏高的樣子

這次因為在試這個新產品

第一次弄實在有點難上手 所以我還是乖乖畫平眉的樣子

不然我怕失手之後又卸不太掉就很難出門了

因為網路上大家都是敷2個小時

可是KK不小心睡著結果就敷了整個晚上 一醒來想說死定了我真的要變成蠟筆小新了

立馬衝去廁所把染眉膠撕掉

OS: 哇  實在是蠻黑的....

(請忽略我的頭髮跟豬公哈哈)

可是說實在我覺得顏色蠻自然的

只是我可能用太久了 我覺得顏色很深

而且又加上我本身素眉的時候 其實挺有眉毛的

所以我覺得顏色又再更深了

--------------------------------------------------------------

後記:

KK在當天早上洗完臉之後就傻眼了

我沒有用力搓!!!

就是像正常洗臉那樣洗

結果顏色就變成咖啡色那樣

我覺得掉色掉的蠻嚴重的!

但是我看ptt版上 有人可以維持3-4天

我完全不行 只要洗臉 顏色就越來越咖啡

你們也看到了 我的髮色現在可是很深很深的藍黑色

配上咖啡色的眉毛 實在無法出門拉

而且我覺得持久度實在有待商榷

因為眉頭的部分掉得很快 但我有濃密眉毛的地方就一直殘存著咖啡色

之前看到版上也有人說有眉毛的地方才能有顏色

看來可能是這個意思~

不過三號色褪成咖啡色這點

真的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我個人應該還會再試一次2個小時的!

之後再把照片放上來(不過有種凶多吉少的感覺~畢竟我都敷了一晚了!)

 

當然我覺得這可能還是跟個人有關

可能會依照個人臉部的狀況而有所不同

不過依照我目前使用的心得

我應該就是不會再回購了

這個心得分享給大家~ 有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謝謝~~

 

 

arrow
arrow

    Kay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