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KK

先說我這篇文章打的非常非常詳細 文字跟圖片都非常多

主要是想讓想去做雙眼皮手術的人 更了解這個手術

然後術後也不要太擔心 大家一起變美最重要了拉~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

好~首先

其實呢我下定決心要去做雙眼皮手術是很衝動的決定

但是本人我從高二到現在大學畢業後一年 每天都很勤奮的黏雙眼皮貼

到了大學更是連晚上睡覺都黏

就是相信有些人說 雙眼皮貼黏久了會跑出真的雙眼皮什麼的

但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每天當然都有很多時間可以站在鏡子前面跟不聽話的眼皮耗時間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然後我個人又是黏不好就不出門的類型

其實我化妝真的很快 但就是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卡在雙眼皮貼黏不好

畢業之後 開始上班族的生活 雙眼皮真的搞死我 搞死!真的搞死我

(感覺出來我真的很生氣了吧

總之

2016年11月5號 我終於跑去找車醫師諮詢了

那天人真的好多  KK那天等到12點多才諮詢到 然後回到家已經1點多了

但其實我剛開始並沒有這麼有決心

所以諮詢完之後 我也沒有立刻約手術

 

一直到今年2017年3月多 某天化妝的時候真的太生氣 雙眼皮貼一直黏不好

就毅然決然的約了手術時間

因為車醫師說手術前2個禮拜不能黏雙眼皮貼

而我又是不黏就不出門的人 就把工作辭了 在家廢了兩個禮拜

好~總之

 

2017年4月15  手術當天

抱歉我只有這張 因為我完全找不到我沒黏雙眼皮貼的自拍照

這是我當天完全素眼也素顏的照片 我本人是完全的單眼皮喔(連內雙都沒有的那種)

當天車醫師有說我左眼有提眼肌無力的問題

但可以手術之後 等完全恢復 再來看左眼跟右眼會不會差很多

如果我覺得無所謂那就可以不用做提眼肌的手術

但因為術前必須先告知  以免到時候有爭議

 

手術時間大約兩個小時

換好手術服進去之後 護士小姐會先幫你消毒(這時候就完全不能碰臉了)

然後會幫你在眼皮上敷上麻藥

過一回兒 醫生就進來了

但因為我查網路的文章 很多人都說有感覺到打麻藥的時候有小疼一下

我本人是完全沒感覺到 途中也完全沒感覺

大概是因為我很認真的在聽廣播裡的音樂吧

手術這兩個小時 到結束 我就只有覺得手術台的燈很熱 然後屁股很酸 很想起來動一動

後來手術完 護士小姐就幫我清臉 然後拍照片

之後就到恢復室躺著冰敷大概30分鐘

醫生說我眼睛瘀青蠻嚴重的 所以原本術後只要吃5天的藥變成15天~

這是在恢復室冰敷~看得出來我心情很好吧

 

2017年4月19 術後第五天

 

洗臉     化妝

卸妝     眼妝

洗頭

前幾天真的是沒心情拍照

看到自己的樣子就覺得很煩悶然後又不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又要一直冰敷

所以都沒有做記錄(現在是覺得好可惜~~)

術後第五天還是無敵腫瘀青也很嚴重~~ 我超擔心自己眼睛為什麼這麼腫

看很多人的文章都感覺消得很快

手術後這幾天 每天都超擔心自己是不是手術失敗了

眼睛好腫又好醜(但也只能相信醫生了~)

旁邊黃黃的是手術那天 護士消毒臉的~因為沒辦法洗~就只能讓它這樣了

 

2017年4月21 術後第七天 回診 術後第一次洗頭

洗臉     化妝

卸妝     眼妝

洗頭

術後第七天 約了晚上10:30回診 

因為術後怕眼睛碰到水 所以我完全沒有洗頭

但想說今天要回診 早上把兩隻眼睛上面都黏了紗布 小心翼翼地洗了頭

但因為有黏紗布的關係 我眼睛和眼皮是都沒有碰到水的喔

回診時 先由護士幫我清眼皮 真的是很痛哈哈哈 痛到我一直往後

護士小姐說是因為現在還有瘀青的關係 所以我才會覺得這麼痛 叫我忍耐一下xd

後來車醫師進來 他說我瘀血的部分恢復的很快 然後有提到左眼提眼肌無力的關係

所以本來就會恢復得比較慢 這是正常的

(馬上就提到我心中的疑問~車醫師真的很厲害)
 

2017年4月23 術後第9天 術後第二次洗頭

洗臉     化妝

卸妝     眼妝

洗頭

今天是術後第二次洗頭 但我沒有黏紗布了

可是我還是很小心沒有讓眼睛碰到大量的水

(沒有明顯感覺到有碰到水 如果有應該也是細微噴灑到而已)

術後第一次出門一整天 我戴著普通的近視眼鏡 沒有刻意隱藏

後來回家有覺得眼皮油油的感覺 用乾的衛生紙輕壓而已

放上晚上回家的時候照的 覺得早上可能有水腫 眼皮比早上看起來消了一點

 

2017年4月24 術後第10天

洗臉     化妝

卸妝     眼妝

洗頭

今天覺得沒什麼差別~在家看了一整天影片覺得眼睛有點紅紅的

 

2017年4月25 術後第11天  晚上第一次用洗面乳洗臉

洗臉     化妝

卸妝     眼妝

洗頭

其實我上網看過很多人的文章

發現其實很多人很早就開始洗臉(也有用清水沖的)

但因為我很膽小 就覺得很可怕 一直不敢讓眼睛碰水

一直拖到現在才敢洗臉

這樣算下來我已經11天沒有洗臉了xd(哈哈我自己也覺得很荒唐)

還好我最近膚況也是乾到一個誇張 真的沒在出油的

至少沒有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奉上晚上照片一張 其實我還是覺得沒有什麼差

希望快點消腫啊~~~

 

2017年4月26 術後第12天

洗臉     化妝

卸妝     眼妝

洗頭

早上剛起床的眼睛真的都會比較腫

今天一整天都有正常洗臉 但眼睛四周還是洗的很小心~

感覺眼睛沒有什麼改變了耶 但我覺得還是有點微腫~

 

2017年4月27 術後第13天 術後第一次化妝

洗臉     化妝

卸妝✓     眼妝

洗頭

今天想說要跟家人一起逛costco 就化了簡單的妝

眼睛部分只畫了眼線然後刷了睫毛膏

總之就是沒有碰到雙眼皮摺線~太害怕了

(請忽略我的頭髮超級亂哈哈)

化完妝也快被自己嚇死了~~真的有雙眼皮也差太多了吧

而且感覺精神很好 每天都有睡飽的感覺~

目前來說 雖然還有一點腫 但整體我非常滿意 真的很謝謝車醫師~

 

2017年4月28 術後第14天

洗臉     化妝

卸妝     眼妝

洗頭

我今天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正常洗臉(已經不會害怕生水碰到眼睛了喔~)

 

2017年4月29 術後第15天 術後第一次化眼影

洗臉     化妝

卸妝     眼妝

洗頭

連假開始~跑去台南玩

想說化個全妝去拍個美照哈哈

結果晚上太累 卸完妝就直接睡了 所以沒有拍到素眼的照片

眼睛上妝過程我都非常小心沒有拉扯到眼皮喔~

晚上卸妝的時候我也是拿眼唇卸妝液濕敷 之後輕輕擦掉~就非常乾淨拉~

一樣正常洗臉 今天第一次把洗面乳碰到眼皮了

完全沒有不舒服 非常好~~~

 

2017年4月30 術後第16天

洗臉     化妝

卸妝     眼妝

洗頭

不知道是因為燈光的關係還是怎樣

感覺眼睛跟眼皮都紅紅的

但實際看是沒有紅紅的感覺~

今天一樣早上有上全妝 早上晚上正常卸妝洗臉

 

2017年5月1 術後第17

洗臉     化妝

卸妝     眼妝

洗頭

今天在看部落格的照片

發現不知道是因為很近的看鏡頭還是怎樣

我幾乎每張紀錄照都是鬥雞眼xd 笑死我了

但我本人沒有拉~~~

 

 

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Kay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