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K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maybelline的新款小黑金氣墊粉餅

Maybelline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

它的外表就如它的名字一樣 黑色的外殼配上金色的邊

K個人覺得非常有質感~(畢竟女生都是蠻看外表的嘛~)

他的粉撲我覺得算是厚實款 但沒特別感想~

打開裡面就跟一般氣墊一樣~有封膜~撕開就可以用啦~

-------------------------------------------------------------------------------------------------------------

這次K做的實測是14hr

當天氣溫大概33-36度 (出門時間是早上10點多到晚上9點多回到家)

膚質狀況:我本身膚質是混合偏乾 T字部位只有鼻子比較容易出油 毛孔粗大 痘疤問題較嚴重

當天實測膚況:剛好踫上月經來~腸胃不適 所以鼻子下巴額頭皆有大痘痘跟小痘痘

 

(紅圈部分為我素顏時膚況較差的地方)

----------------------------------------------------------------------------------------------

 

單上一層的時候 其實兩邊的差異已經很明顯

單一層遮瑕大概可以遮百分之70~85

也可以修飾掉泛紅的部分(看個人需求~喜歡妝感更完美的人可以多上幾層或是搭配遮瑕膏)

但比較大一點的痘痘就還是沒辦法遮的很完全

這顆氣墊有一個很棒的優點:不會讓人覺得上完妝後 妝感很重(這點我非常喜歡)

而且我很喜歡它不會像有一些氣墊比較黏膩~

這款算是蠻輕透的~ 而且肌膚是舒服的這點非常優~

 

(我忘記拍完妝後的照片跟上完妝的時間~也太不專業了下次要分享別的我會記得拍的)

 

 

早上大約是9:30時完成我的整體妝容

這張是晚上11:37分 因為覺得這張拍起來 非常像我自己照鏡子時看到的膚況

一整天在外面東奔西跑曬太陽 中間只有用衛生紙壓過兩次

我覺得它的持妝度已經贏了我手上很多顆的氣墊了

雖然泛紅跟痘痘的部分有變得比較明顯 但我覺得整體的感覺還是很不錯

 

鼻翼的部分有點卡粉 毛孔也變得比較明顯

下巴痘痘 剛剛有說 也有變得比較明顯一點

但看看臉頰的持妝度~也太美了吧

(不過這照片細緻到我的鬍子都拍得一清二楚

這一側的痘痘很多 鼻子上那顆是大痘痘

我沒有另外上遮瑕膏 所以它一直就是呈現泛紅的狀態

這邊也是鼻翼卡粉 但我覺得比另一邊嚴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痘痘的關係

 

這顆氣墊我覺得cp值很高

因為在用這顆之前 我已經用過很多氣墊(雪花秀,YSL,MAC,蘭蔻,W.lab.....)

之前最喜歡的是蘭蔻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但我覺得現在在台灣 夏天真的太熱

我因為上班的關係 必須天天上妝 我又很懶 所以我還是喜歡使用氣墊

目前只有這兩顆我覺得在外面最不需要補妝

不過以價錢來說 maybelline這顆新款氣墊就贏很多了~

 

最後給個評分總結:

持妝度:​​​​​​​​​​​​​​

遮瑕度:​​​​​​​​​​​​​​​​​​​​​

清透度:​​​​​​​​​​​​​​​​​​​​​​​​​​​​

保濕度:​​​​​​​​​​​​​​​​​​​​​

 

我覺得這顆氣墊很值得入手~

但如果你是大油肌的人~還是要自己斟酌夏天能不能用氣墊喔~

 

謝謝各位~小女打完先去睡了哈哈哈~
(有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Kay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