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KK

看標題就知道 我這次要跳脫一下美妝來跟大家介紹美食

先跟大家說一下 我本人呢 其實沒有很挑嘴

但我都是吃就是吃 不會覺得這個特別好吃或是不好吃

打個比方就像是 我今天去高級餐廳吃和牛 我也會覺得跟路邊的150元牛排吃起來一樣的意思

總之我就是怪人~

 

但是呢!

因為我本人非常愛吃韓式  也吃過很多間

但那次只是無意間跟我家的熊去吃這間 金三順正宗韓國豆腐煲

結果吃到我頭頂放煙火 非常之感動

 

這是他的門口 

 

兩側(其實我覺得蠻漂亮的可以拍個假文青的照片那種)

首先 他的優點是真的很平價 像是我愛吃的豬肉豆腐煲才180元

我家熊愛吃的豬肉石鍋拌飯也是180元

再來是我覺得它的味道不會像有些店 感覺很味素(有人聽得懂嗎?)就是味道非常真

然後空間算寬敞 環境也非常乾淨 不會有什麼油煙味之類的

飲料,水,餐具,衛生紙都是自助式的喔~

飲料也是無限續杯~

坐定位之後服務人員會很快速的上三道小菜

小菜都是可以無限續的喔~

(他們的泡菜超好吃~)

當天我們跟第一次點一樣的東西

豬肉豆腐煲 豬肉石鍋拌飯 辣炒年糕

豆腐煲有附白飯~白飯也是可以無限續碗~

 

他們的豆腐煲我真的很推薦  非常入味 感覺在鍋裡燉很久~非常下飯

我自己是會把白飯放進去攪一攪在吃~變成像泡飯那種

熊說他們的石鍋拌飯吃不膩也不會像有一些店家吃起來乾乾的

辣炒年糕是一咬就會斷的那種~不用咬半天咬不斷~味道也非常夠

總之~就是cp值非常高

很推薦大家有經過可以去吃吃看

這個價錢 白飯,小菜跟飲料都可以一直續 我覺得非常划算

重點是東西非常好吃~ 推薦給大家~
 

金三順正宗韓國豆腐煲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738號 (台西水果行旁)

電話:03-3558335

營業時間:11:30~21:3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Kay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